宁晋县新闻>>

宁晋县泥坑酒业与邢台市汽车流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7 17:18:10 来源:宁晋报社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宁纺集团泥坑酒业与邢台市汽车流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泥坑酒业和邢台市汽车流通协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泥坑酒具有10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中华老字号企业,邢台本地白酒的代表品牌。近年来,泥坑酒在坚守传统五粮酿造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推进智能化、现代化改造,泥坑酒的品质有了进一步的飞跃。2019年推出的高端新品泥坑净雅香,其酒体曾荣获2018年河北省盲评第一名、(2019)全国酒严选酒品大赛金奖、新加坡国际烈酒大赛银奖,就在今年6月,泥坑净雅香荣获中国酒业协会最高奖——青酌奖,标志着泥坑净雅香已进入了国家名酒的行列。

泥坑酒业负责人对邢台市汽车流通协会在全市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引领作用予以充分肯定。泥坑酒业愿借此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际,进一步加强与邢台市汽车流通协会的合作与联系,实现美酒与豪车的完美融合,推动泥坑酒业与全市汽车流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促进邢台市经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邢台市汽车流通协会负责人中表示,将为宁纺集团全体职工提供最低的商品车价格以及最优的维修、保险服务。他说,泥坑净雅香作为协会的指定用酒可谓是珠联璧合,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一定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运营策略并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据了解,邢台市汽车流通协会于今年5月份成立,协会拥有会员单位50家,涵盖汽车品牌60余个,年销售额50个亿。该协会旨在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的联系,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汽车销售行业的发展提供服务。(李三虎、史同凯)

来源:宁晋报社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