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河北宁晋县新招聘157名教师完成岗前培训

2020-09-01 16:45:30 来源:宁晋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新聘教师师德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岗位需要,8月26日—28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新招聘157名教师岗前培训在六中举办。河北省名师、特级教师卢海芹,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希望新入职的教师经过努力,都能成为受学生爱戴、受家长欢迎、受社会尊敬、让自己满意的老师;都能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培训过程中,河北省名师、特级教师卢海芹,河北文化艺术研究所书法教师张彦,邢台学院副教授周广臣,省特级教师、省名师、邢台三中副校长张利青,分别以《基于核心素养背景下该如何备课、上课、观课、议课》《硬笔楷书书写技法》《新时代师德与修炼》《青年教师特色成长之路》为题,从教育理念、师德修养、教育科研、教学技能等方面向新招聘教师传授了经验做法。

此次培训,帮助新聘教师加快掌握了教学新方式、新技能、新手段,为他们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提升教学技能,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产生了良好的积极作用。

来源:宁晋报社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