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河北宁晋县2020年第一、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结果揭晓

2020-09-08 15:4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李三虎、陈建峰)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联合发文,公布了宁晋县2020年第一、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宁晋中学李玮烁等20名学生榜上有名。

去年以来,为引导宁晋县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时代召唤、人人争当时代新人,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联合在全县中小学生中启动了宁晋县“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

经层层选拔、逐级推荐,先后评选表彰33所学校(学区)的县级“新时代好少年”60人,其中,高中学段13人、初中学段7人、小学学段40人。宁晋中学李若冰、实验二小靳安琪被评为“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活动启动后,宁晋县把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选、评选和表彰活动作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教育引导未成年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宁晋县青少年中形成了“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人人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活动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