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河北宁晋县召开城建民生重点工程调度会

2020-09-09 16:1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温崇、胡盼玲)9月8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委书记唐树元主持召开城建民生重点工程调度会。

他强调,宁晋县上下要再接再厉,保质量、抓进度、抢工期,唱响“实干兴县、担当为民”主旋律,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李小平、刘志奇、赵祖锋、李彩烈等县领导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区、街道)、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20项城建民生重点工程目前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的汇报。与会县领导就高效推进城建民生重点工程讲了意见。

唐树元指出,重点城建民生工程是“六保”“六稳”工作的实际抓手,是县委、县政府克服不利因素大抓工作落实的践诺,是关乎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工程、惠民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真正明确时间、任务、标准、质量、责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抓好工作开展和责任落实,人大、政协要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每半月对城建工程进行观摩督导,提出合理建议和措施;“两办”督查室要发挥监督“利剑”作用,实施常态化明察暗访,持续跟踪问效,每周在媒体上发布公示,亮进度、展形象、提干劲;宣传部门要开设“攻坚”专栏,宣扬典型,展示成就。

唐树元强调,要加快问题解决。各分包项目县领导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工程一线,及时督导调度、协调解决;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大跟踪、服务、协调、督促力度,抓实关键环节,攻坚关键问题,强化措施保障,全力解决难题,努力为项目争时间、赢主动。要加速工程推进。9-11月是施工的黄金期,要深入开展“百日大会战”活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各项工程高质量建设完成。

唐树元还就抓好经济指标调度、大气污染防治、扶贫问题整改、信访稳定、企业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秋冬季疫情防控、重大活动筹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严抓细管、强化举措、精准发力,助推宁晋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