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河北宁晋:玉锋集团就业扶贫稳住农民工“饭碗”

2020-09-10 15:2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盼玲)河北宁晋玉锋实业集团积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在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同时,把“稳就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让2500余名来自农村的务工人员端稳了自己的“饭碗”。

玉锋实业集团是一家以玉米深加工为主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有优级玉米淀粉、淀粉糖、果葡糖、玉米胚芽油和维生素B12等,他们通过“公司+基地”模式,与农户结成利益联合体,带动70余家种植合作社、300多位粮食购销经纪人、2500余家运输个体户增产增收。

据了解,目前玉锋集团投资的大健康生物产业园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大量农民工进场参与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就业岗位1000余个。未来,玉锋实业集团计划新开工5个重点项目,预计可新增就业岗位500余个。同时,玉锋集团将全链条式支持农民工就地就业工作,为当地的农业产业化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