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河北宁晋县大陆村镇:情暖贫困生 助圆大学梦

2020-09-11 16:0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李三虎)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大陆村镇在教育扶贫上持续发力,为贫困学生点亮大学梦。

近日,大陆村镇2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分别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常家庄一村赵磊被河北农业大学录取,武家庄村武绍尧被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录取。得知这一喜讯后,镇相关负责人张蕾茵、武俊婷、张学儒赶到两位贫困生家中,代表镇党委政府分别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助学金,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赵磊的父亲患病,母亲已去世,家中还有一位81岁高龄的奶奶。扶贫工作开展以后,赵磊家被纳入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生活获得明显改善。镇相关负责人鼓励赵磊要勇于克服困难,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在校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赵磊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感谢扶贫帮扶干部对我家庭的帮扶和关心,我一定会刻苦学习,学成归来后回报社会,为家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