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河北宁晋县把公益广告融入城市景观助力创城

2020-09-15 17:2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米素林)“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邻里和睦,守望相助”……行走在宁晋县的街头巷尾、公园车站、学校医院、服务窗口等,总能与各式各样的公益广告不期而遇。这些公益广告成为一道道亮丽的城市文明风景线。

宁晋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公益广告为载体,持续提升广大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坚持严格规范管理和增强表现力有机结合。宁晋县认真贯彻执行公益广告宣传各项法律法规,建立健全了审核把关制度、户籍管理制度、督导巡查制度、考核问责制度等一系列制度体系,确保公益广告内容准确、设计美观、合理设置、效果明显。注重发挥公益广告独特的宣传优势,旗帜鲜明地帮助居民自觉遵守社会行为规范,接受社会所需的道德意识和价值观念,创建良好的社会风尚,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坚持大体量宣传点位和大范围宣传小品有机结合。高标准打造了凤凰路、天宝街、新兴路、北外环、高速引线等多条景观大道,综合文化公园、民乐园、家乐园等重点点位,成为集中宣传展示的重要载体。在公园广场、主次干道、交通站点、机关社区、商业门店等公共场所,以多种形式广泛设置十九大公益广告,实现“抬眼可见、举足即观”“润物细无声”的宣传效果。

坚持属地宣传与行业宣传有机结合。各乡镇(区、街道)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制定符合本地实际的宣传方案,突出地方特色、展现地方亮点,努力实现十九大公益广告在县城、乡镇、农村全覆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