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县委书记唐树元带队督导调研重点民生工程

2020-09-18 16:23:49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委书记唐树元带队督导调研重点民生工程。他强调,重点民生工程是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抓紧抓实工程建设,筑稳筑牢发展支撑,真正把重点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满意工程。县领导赵祖锋、靳纪宁一同调研。县委督查室、住建局、教育局、凤凰镇、宁北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唐树元一行先后到平安路大修工程、康养项目、宁芝街工程、新一中项目、友谊大街修补工程、凤凰广场(朝阳街、石坊路) 、和平大街北侧雨污管网工程、体育公园、北部新区道路绿化工程、汪洋沟一期、汪洋沟二期、滨河西路、华英双语学校、新兴路、西仓路、西宁路、西华路修补工程、西城教育园初中部、中曹中心学校等地,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

每到一处,唐树元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了解安全生产、项目进展、下步规划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协调解决。

唐树元指出,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是改善县城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增加人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民生工程建设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保质量、抢时间、抓进度,严把标准、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推进重点民生工程按期按质完成,为宁晋县人民铺就一条民生路、幸福路。

唐树元强调,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敢于用新思路、新方法破解难题,为项目高效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科学高效调度,完善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统筹做好绿化、亮化工作,倾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确保工程早一天建成、早一天投用、早一天惠民。(孙瑞强、胡盼玲)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