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河北宁晋“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学金发放

2020-09-18 16:33:40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牧原集团第十三届“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融媒体中心1号演播厅举行。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县融媒体中心、农业农村局、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县教育局、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受资助学子及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为81名受资助学生每人颁发了3000元奖学金,共计243000元;并与受资助学生签订了自强契约。此次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义举,这一笔笔善款、一颗颗善心,温暖着同学们扬帆起航、展翅高飞。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学习牧原集团,自身发展壮大了,更要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宁晋牧原总经理张威表示,四时俱可喜,最好金秋时,对于同学们进入更高一级的学府深造,表示祝贺。希望每一个大学生都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以建功立业只争朝夕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更希望每一个大学生能常怀感恩之情,并把感恩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最终成为一个有用的人、高尚的人。(王刘迪、耿晓聪)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