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宁媒优选”正式成为“宁晋县农产品全国销售平台”

2020-09-23 17:27:03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在2020年邢台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宁晋县农产品展销大会上,“宁媒优选”正式成为“宁晋县农产品全国销售平台”。

宁晋县农产品全国销售平台的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提高宁晋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助力实现邢台市委、市政府打造“千斤粮、万元钱”任务目标,提高农业品质、增加农民收入,提升宁晋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喜悦感。

宁媒优选是由宁晋县融媒体中心旗下的宁晋县冀云融媒体有限公司聚合优质资源倾力打造的电商平台,以优选宁晋名优特产品、宣传宁晋特色产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服务宗旨。宁媒优选平台拥有微信服务号、快手号、抖音号、头条号等,基本保持一天一直播的频率,以宁晋农产品销售、特色产业集群企业宣传为切入点,逐渐辐射广大商家、企业及合作社,为宁晋现代产业发展提供配套的集成服务。

宁媒优选平台按照一流电商平台标准设计,集供应链、信息流为一体,可满足货品销售、策划营销、活动宣传等各个环节的服务要求。除名优特产品销售以外,宁媒优选平台还将镜头对准百姓,积极反映民生,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解决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贡献力量。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