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李小平督导检查 “双节”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0-10-06 17:47:57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长李小平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家乐园天一广场督导检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祖锋一同检查。

李小平一行先后来到家乐园超市、商场、消防控制室等地,了解了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商品价格、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

李小平要求,要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分类施策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对商场、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细化各环节各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到位,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李小平指出,各级各部门筑牢安全防线、增强红线意识、聚焦重点部位、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抓好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保障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秩序。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对生产、运输、仓储、销售等各个环节狠抓责任落实,建立食品安全追溯机制,实行食品留样制度,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营造公平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中秋假期。(王刘迪、孙瑞强)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