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河北宁晋县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0-10-16 14: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温崇、耿美偌)10月14日晚,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专题调度会。县领导唐树元、李小平、宋红卫、李风杰、魏宝红出席会议,各乡镇(区、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唐树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紧迫感。要突出经济工作这个中心,牢牢把握“双进双产”、“亩均论英雄”、“城市经济综合体”、“千斤粮万元钱”四个重点,牢固树立“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理念,持续抓好项目引进、推进、投产、达产等各项工作,全力引进大好高优项目;要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增强自信,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提升“双进双产”比学赶超精气神;要以超常力度、超常措施、超常手段,积极做好下一阶段项目“双进双产”各项工作,加大分析研判力度,列出问题清单,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唐树元要求,要争先创优,精准发力。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亲自上亲自抓,集中精力抓项目,在项目“双进双产”上敢担当、善担当;要围绕产业链引项目,围绕产业特色招项目,招引行业领先企业、龙头企业,提高项目质量;要慎终如始推项目,深入重点项目一线,真正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要动真碰硬落实项目,敢于虎口夺食,做到项目不引进不罢休、不落地不罢休、不投产达产不罢休。

唐树元强调,要制定严格的考核办法,明确工作重点,落实目标责任,强化推进措施,对长期落后的乡镇要严格追责;各级干部要做到思想重视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考核抓落实,坚决扛起责任,敢于善于担当,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