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宁晋时政要闻>>

河北宁晋参加第十五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

2020-11-12 16:3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11月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开幕。宁晋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在邢台市文旅局的带领下,携带宁晋工笔画系列产品赴浙参展,并作为邢台市唯一参展县市,在河北厅中心展区布展推介,工笔画作品、瓷板画、团扇、菩提叶、工笔屏风等系列文旅商品,受到参展商的好评和欢迎。

宁晋县工笔画产业历史悠久,名人辈出,特别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大了扶持力度,将其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确定了“工笔画与非遗相结合,非遗工坊与文化精准扶贫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形成了从业人员7000余人,300余家画室,年产值2亿元的非遗文化产业。在此基础上,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将其与旅游产业结合,打造了瓷板画、茶具、扇子、屏风壁纸等工笔画系列文旅商品,进一步拓展了文化空间和增富渠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