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宁晋时政要闻>>

宁晋县全年四个季度集中开工项目31个 总投资达107.25亿元

2020-12-22 16:2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三虎)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把项目“双进双产”作为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大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全年四个季度共集中开工项目31个,总投资107.25亿元。

今年以来,宁晋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县级干部带队分赴上海、南京、苏州、南阳等地联系重点客商,吸引了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宁晋。与此同时,全县驻上海、深圳、北京三个招商办事处11名工作人员联系拜访企业,获取招商信息。各级各部门继续树牢“项目论英雄”导向,抢抓有利机会,积极捕捉招商信息,想方设法引进储备一批“大好高优”项目,把“双进双产”工作引向深入,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延伸产业链条,为推动宁晋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着眼于创建一流的营商环境体系,宁晋县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职能部门提供“妈妈式”服务,保障项目快建设、早达效。实行“清单+代办”和领导包联责任制,广大干部深入一线,瞄准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不打烊”的劲头搞好服务,争当项目“双进双产”、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和勤务兵。深化政银企合作,积极搭建金融聚集平台,帮助企业畅通融资渠道,服务企业降成本、促增效。充分运用“晋心办”服务平台,搭建即时在线沟通、精准提供服务、及时解决问题的网络主渠道,着力解决群众与企业办事难问题。同时,启动部门评差活动,将评价有关科室的权利交给服务对象和普通群众,不评“最优”评“最差”,对“后三名”负责人诫勉谈话。

宁晋县坚定不移抓项目、增投入、优环境、促转型,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解难题、保要素,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集中开工的项目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求,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预计全县生产总值完成253亿元,位居邢台市第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72亿元,位居邢台市第二;特别是全部财政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克服减税降费2.7亿元影响,分别完成24.43亿元、13.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3%,在邢台市保持了先进位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