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宁晋经济民生>>

宁晋县城管局扎实开展冬季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2020-12-23 15:5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焦云)日前,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城管局根据气温条件,科学调整环卫作业模式,组织开展城区冬季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城管局要求环卫公司制定冬季环卫湿扫和保洁作业方案,根据气温条件科学动态调整道路湿扫作业,每天利用重点时段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施工区域周边进行高频次湿扫作业,有效减少道路扬尘污染,确保在道路不结冰的同时,开展好道路机械化湿扫作业。

为进一步抓好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提升城市洁净度,城管局组织环卫公司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以及城区部分街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完工区域进行集中冲洗,冲洗后随即安排湿扫车进行清扫,进一步提升冲洗质量。在搞好道路清扫保洁的基础上,该局组织环卫公司重点对各街道、公园广场游园绿地冬季落叶、枯枝等进行全面清理清运,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下一步,城管局将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并加大日常巡查管控力度,健全长效化、精细化管理机制,努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