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宁晋时政要闻>>

河北邢台宁晋县人民法院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2021-04-13 15:4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羽)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日前,河北邢台宁晋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宁晋县委党校党史馆和唐邱镇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在宁晋县委党校党史馆,讲解员带领干警们观看历史图片、文献资料,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历史,领略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参观后,全体干警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干警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等短片,深深地被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所震撼,更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所感染。

在唐邱镇烈士陵园,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国献身的革命英烈三鞠躬,随后,干警们来到纪念碑面前进行瞻仰,寄托哀思。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