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宁晋时政要闻

宁晋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12-09 16:1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文波)近几年来,河北邢台宁晋县审计局突出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切实压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细走实。

保持清醒头脑,筑实思想“防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要求审计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内心深处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以史为鉴、用案反思,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择业”七笔账,努力构建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强化规矩意识,明晰纪律“红线”。坚决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晰纪律红线,模范遵守法纪,带头令行禁止,自觉抵制各类不良习气。

主动担当作为,绷紧职责“标线”。牢固树立“不作为不勤政也是腐败”的意识,把勤政为民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标线,把创造业绩作为从政的基本追求,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严守政治纪律,拒碰法纪“底线”。坚持从小处提防,从小节抓起,坚持慎微、慎初,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牢记权力姓“公”不姓“私”,处处检点自己的言行,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干事,始终保持一身浩然正气,防微杜渐,决不触碰法纪“底线”。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