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新闻>>

李小平督查公建单位工地施工扬尘管控情况

2020-10-14 17:25:33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长李小平带领政府办、城管局、交运局、生态环境分局、民政局、教育局、经济开发区、环保专班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查公建单位工地施工扬尘管控情况。副县长王立乾一同检查。

李小平一行对康乐老年公寓、宁晋中学建设项目、定魏线北段拓宽项目、凤凰公园、体育馆工程、华英双语学校迁建项目、新兴路修补工程、西城教育园区初中部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督查,实地查看了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七个百分百”和“四条强化措施”落实情况及市政施工“八必须八严禁”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施工方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和施工方加快整改速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扬尘管控和治理取得实效。

李小平指出,工地施工扬尘管控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基础性工作,要提高标准,以更大力度做好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扬尘治理各项措施落到细处、实处,确保工地扬尘管控取得决定性成效,切实提升宁晋县空气质量。

李小平要求,各有关部门、建筑施工企业必须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短板,认真梳理研究,逐一找准症结,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施工现场喷淋防尘、建筑围挡以及裸露地面苫盖等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在建项目施工工地的巡查力度,确保各工地“七个百分百”和“四条强化措施”及市政施工“八必须八严禁”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工作亮点。(王刘迪、孙瑞强)

来源:宁晋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